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ENGLISH

1 2 3
本站首页 > 正文

祝贺矿物1603、1604班在本次评优答辩中获奖

2018-11-12 15:19:46

    

11月3日下午2点30分,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中南大学本部生物楼301会议室,隆重地举行本次评优答辩会。资生院党委副书记朱忠平老师,17级辅导员刘畅老师,15级辅导员胡名益老师,16级辅导员李嘉老师,18级生物系辅导员王静姝老师,18级无机系辅导员邵诗宇老师和来自新疆大学的热衣拉.塔依尔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本次会议由资生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开展。在本次答辩中我们钢铁系的矿物1603、1604班分别获得了优秀班集体答辩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答辩会分为三个部分:优秀学生标兵答辩、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答辩、优秀班级体答辩。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学生标兵答辩,一共五位优秀学生按顺序依次展示他们自己的荣誉风采;之后进行的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答辩,共四位学生干部一一用真挚的语调讲述了自己为同学们热心服务的事迹;接着进行的第三个环节是优秀班集体答辩,九个班级,分别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班级所凝聚的团结气氛与创建的融洽环境。在最后进行的优秀班集体答辩中,矿物1603、1604班凭借着自己丰富充实的答辩内容、简明诙谐的讲解、深厚的班级底蕴荣获了本次答辩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能够获得本次优秀班集体的称号是班级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为了准备本次答辩,矿物1603、1604各班委积极准备材料,为本次答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同时同学们也积极配合班委的工作,提供了丰富的材料。本次被评为优秀班集体也是对矿物1603、1604班在大二整个学年内学习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希望矿物1603、1604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能够保持大二学年的状态,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IMG_256

撰稿:王鹏宇

上一条:钢铁冶金系科研团队赴俄学术交流 下一条:2018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发布——我系学科冶金工程、矿业工程排名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