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ENGLISH

1 2 3
本站首页 > 正文

钢铁冶金系2017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7-06-07 15:04:19

7年5月19日到26日,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钢铁冶金系2017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陆续在和平楼245展开。参加本批论文答辩的是2014级硕士生,共29人,钢铁冶金系全体教师都先后参加。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各答辩委员会委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答辩学生的论文选题、研究方法及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等进行了考察。针对答辩委员会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叙述准确,思路清晰,圆满回答了相关问题,说明各位同学掌握了扎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具备了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达到了工学硕士学位的要求。

经过持续七天的学位论文答辩,所有同学均顺利通过并纷纷发表感言,感恩导师的悉心指导,感谢同学之间的互相支持与帮助。

祝福2017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上一条:钢铁冶金系2016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钢铁冶金系2017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圆满召开